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29日 星期一

北韓航空「高顏值空姐」曝光 飛機餐內竟有「漢堡包」

upload_article_image
北韓航空「高顏值空姐」曝光飛機餐內竟有「漢堡包」2021年11月29日17:45空姐顏值好高!北韓對於世人來說是一個「神秘國度」,網絡上流傳的關於該國 ...




北韓航空「高顏值空姐」曝光 飛機餐內竟有「漢堡包」





空姐顏值好高!

北韓對於世人來說是一個「神秘國度」,網絡上流傳的關於該國的訊息都令人大感好奇。最近,有專門介紹北韓旅行及資訊的FB專頁,分享了當地高麗航空空姐照及飛機餐,吸引眾多關注,不少人被北韓空姐的高顏值所震驚,更發現飛機餐內出現西式的漢堡。

Facebook圖片



據悉,北韓高麗航空商社是北韓的民用航空機構,更是該國唯一的航空公司。最近,有FB專頁 「我帶你們看北朝鮮」出Post指舉辦朝鮮旅遊文化推廣合作,其中一個活動就是粉絲見面會,期間可吃到高麗航空的飛機餐,之後更可以把朝鮮製的人蔘香皂帶回家。

Facebook圖片



而從照片可見高麗航空的飛機餐當中竟是一個西式的漢堡包,內有肉、菜及番茄,十分惹味,令人十分好奇究竟味道如何?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