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29日 星期一

的士司機兜售「乘客留低」 iPhone 13 網民發現 4 大破綻揭騙案

有網民稱在乘搭的士時,司機向他遞上一部聲稱是「上手乘客留低」的「iPhone13ProMax」問乘客是否有興趣買入。然而這位網民發現這部機有4大疑點, ...






有網民稱在乘搭的士時,司機向他遞上一部聲稱是「上手乘客留低」的「iPhone 13 Pro Max」問乘客是否有興趣買入。然而這位網民發現這部機有 4 大疑點,極相信有人透過這種方式賣假機,希望呼籲大眾留意。



帖文指司機在旅途中拿出一部「iPhone 13 Pro Max」,要求該網民看看「係咪冇電,佢係阿叔唔識」。該網民不虞有詐接過手機,卻發現裡面全無資料。司機表示「部機是全新,上手客人水貨過關,在車內拆機時留低」,問他有沒有興趣買入該手機,但網民繼續發現手機有諸多疑點。



例如手機的手感不像平時的 iPhone,而且手機沒有顯示電池健康度,然後手機毋須密碼就可以為主機解鎖。而他更發現手機明明是最新型號 iPhone,裡面卻不是裝上最新版的 iOS 系統。



該網民懷疑事件屬於騙案,在網上呼籲其他人不要中招。有另一位網民分享早前有親戚乘搭的士,遇到類似的情況,最後他以 900 元買下手機,其後發現原來是冒牌 iPhone。



資料來源:香港失物報失及認領群組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