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29日 星期一

清潔公司分享「廚房7大清潔死角」潛藏細菌要留意

upload_article_image
清潔公司分享「廚房7大清潔死角」潛藏細菌要留意2021年11月29日14:37最後更新:17:31潛藏了大量細菌廚房是用來烹飪煮食的地方,衛生清潔工作 ...




清潔公司分享「廚房7大清潔死角」潛藏細菌要留意





潛藏了大量細菌

廚房是用來烹飪煮食的地方,衛生清潔工作尤其重要。不過由於料理過程會產生許多廚餘、食物殘渣,因此廚房也是家中最容易藏汙納垢的地點之一。最近,英國一間清潔公司的清潔專家便分享了廚房的7個清潔死角位,認為這些地方都潛藏了大量細菌,清潔時要多家留意。

一、擺放醬料及香料的架子

調味品的擺放架是個常被忽略的地方,除了瓶瓶罐罐容易積灰塵,粉末或醬汁也時常被倒撒,因此建議每隔幾周就要用清潔劑與濕布徹底清潔,以確保任何污垢不會在看不見的地方腐壞,清理完將香料放回架上前要先把架子擦乾。



Getty示意圖

二、麵包機底盤

烤麵包機在使用過後,底部或側面都會落下許多麵包碎屑,如果看上去十分明顯就需要清潔了。首先將底盤抽出清洗,接著用乾燥的牙刷掃過麵包機內部和周圍,接著再用清潔劑去除黏稠汙垢。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