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29日 星期一

堅信亡夫轉世 柬埔寨老婦與「黃牛」結婚同住

upload_article_image
堅信亡夫轉世柬埔寨老婦與「黃牛」結婚同住2021年11月29日13:09最後更新:13:21用情至深白頭偕老的老夫妻攜手走過大半人生,很難接受另一半的 ...




堅信亡夫轉世 柬埔寨老婦與「黃牛」結婚同住





用情至深

白頭偕老的老夫妻攜手走過大半人生,很難接受另一半的離去。最近,柬埔寨一名老婦人在丈夫離世不久,偶遇一隻小黃牛總是親暱舔舐她的脖子和頭髮,令她覺得和亡夫十分相似,堅信小牛就是丈夫轉世,不僅將之帶回家,還和牠結婚、日日生活在一起,甚至要求子孫也要像尊重父親一樣對待牛隻。

Getty示意圖



據《太陽報》報導,居住在柬埔寨東北部橘井省的74歲婦人金恆(Khim Hang)去年不幸喪夫,之後她便遇見一頭小黃牛,由於小牛對她做出的親暱行為舉止和她過世的丈夫十分相像,所以金恆深信這頭小牛就是丈夫轉世,不顧家人的反對和小牛結婚,望能與丈夫再續前緣。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