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1月29日 星期一

訂Elsa蛋糕慘變「魔雪奇猿」 網友驚叫:請問邊位?

upload_article_image
訂Elsa蛋糕慘變「魔雪奇猿」網友驚叫:請問邊位?2021年11月29日12:00簡直係童年陰影。網上圖片近年可愛造型蛋糕愈來愈受到歡迎,許多父母為討 ...




訂Elsa蛋糕慘變「魔雪奇猿」 網友驚叫:請問邊位?





簡直係童年陰影。

網上圖片

近年可愛造型蛋糕愈來愈受到歡迎,許多父母為討子女歡心,都會在生日前夕特別訂製小孩喜歡的動畫角色造型的蛋糕,其中《魔雪奇緣》的Elsa公主就是最受歡的造型之一,但外國有人訂了蛋榚後,沒想到收到會和原來想像的差距那麼大。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台灣有網友日前在FB「爆廢公社」分享一張對比照,是外國有蛋榚店把Elsa公主頭像做成蛋糕,但實際收到的,不但臉型比例超怪,仔細一比看起來更像是「大猩猩」。有浮誇的大嘴巴、眼睛及耳朵,眼球呈現一片藍色看起來非常詭異。除了顏色之外,找不到與Elsa有任何關係,公主慘變「人猿」,網友捧腹大笑直呼真的是「魔雪奇猿」啊!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