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8日 星期四

四詭異光點呈三角狀空中盤旋 英男聲稱目擊疑似UFO

upload_article_image
四詭異光點呈三角狀空中盤旋英男聲稱目擊疑似UFO2021年07月08日13:32最後更新:14:11依然是個謎雖然宇宙究竟有沒有人類以外的高智商生物依 ...




四詭異光點呈三角狀空中盤旋 英男聲稱目擊疑似UFO





依然是個謎

雖然宇宙究竟有沒有人類以外的高智商生物依然是未解之謎,不過世界各地均有人聲稱目擊來自外太空的不明飛行物(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UFO)。最近英國再有一名男子聲稱目擊到4個詭異光點出現在海岸上空,並排列成「三角陣型」定格、盤旋。他亦用手機將奇景拍攝下來作證。

Getty示意圖



據《鏡報》報道,居住在英國德文郡(Devon)的36歲男子Matthew Evans近日在公寓窗戶往外看,意外發現一個神秘的飛行物。據他回憶,當時天空有四個詭異的光點,一開始上下飄浮,定格一陣子後開始盤旋,時長達10秒鐘,最後突然飛向遠方,消失無蹤。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