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8日 星期四

為30歲兒子預煮飯菜塞爆雪櫃 貼心媽媽遭炮轟感委屈

upload_article_image
為30歲兒子預煮飯菜塞爆雪櫃貼心媽媽遭炮轟感委屈2021年07月08日10:06最後更新:10:15其實都係愛身為媽媽,無論孩子多大去到何方,都依然很 ...




為30歲兒子預煮飯菜塞爆雪櫃 貼心媽媽遭炮轟感委屈





其實都係愛

身為媽媽,無論孩子多大去到何方,都依然很想照顧到他/她。最近國外有一名媽媽在社交網站上分享自己為30歲兒子煮食的愛心餐,只見她家中的數個雪櫃內被一份份預煮好的餐點塞滿,當中包括米飯麵食等主食、湯和各種配菜,相當豐盛。媽媽也透露此舉是為了讓兒子每日按時就餐,不過媽媽的貼心舉動卻遭到網友的抨擊,認為她過分寵愛已經成年的兒子。

網上圖片



日前,有國外媽媽在Facebook上上載了數張照片,展示家中雪櫃被預煮的餐點塞滿,她透露這些餐點都是為30歲的兒子所烹煮的,當中包括咖哩、湯、意粉、砂鍋菜和各式米飯。媽媽也表示,會煮這麼多飯餸是想方便兒子可自行加熱食用。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