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8日 星期四

台女與愛侶共浴開玩笑「玩大咗」 另一半奪門而出憤提分手

upload_article_image
台女與愛侶共浴開玩笑「玩大咗」另一半奪門而出憤提分手2021年07月08日11:57最後更新:12:15視覺上係會有少少衝擊...情侶共浴本可大大增進 ...




台女與愛侶共浴開玩笑「玩大咗」 另一半奪門而出憤提分手





視覺上係會有少少衝擊...

情侶共浴本可大大增進感情,但台灣一對同性情侶日前共浴時,一人突然屁意來襲,本來打算放響屁戲弄對方,卻不慎「玩大咗」,令對方一怒下奪門而出,更邊執拾行李邊鬧分手。

設計圖片

這名女網民7月1日在Dcard討論區發文,表示當日跟女友一起洗澡,期間屁意來襲,她想到二人平日也不時互相戲弄,於是屁股夾緊腹部用力,打算放響屁與對方開玩笑。



設計圖片

未料就在她放屁同時,竟同時排出大便,場面頓時變得非常尷尬,女友更生氣得馬上奪門而出。事主清潔好浴室後,就看到女友正收拾行李,還提出分手:「好難過,而且還要清屎更難過。」她又在文中詢問網民:「我想知道是真的很噁心,還是她心胸狹隘?」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