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8日 星期四

離異媽媽相親!剛見面就坦白「自己離婚帶孩」 對方聽後瞬間「轉換身份」:尷尬又現實

離異媽媽相親!剛見面就坦白「自己離婚帶孩」 對方聽後瞬間「轉換身份」:尷尬又現實相親,本就是一個互相選擇的過程,如果對方合適便進一步的接觸,通常比較大 ...




離異媽媽相親!剛見面就坦白「自己離婚帶孩」 對方聽後瞬間「轉換身份」:尷尬又現實

相親,本就是一個互相選擇的過程,如果對方合適便進一步的接觸,通常比較大齡的男女考慮的都是比較現實的問題,與其藏著掖著,不如開誠布公。

近日,一段「男女在家中相親,女子主動表明自己離婚帶孩子」的視頻受到關注,網友們議論紛紛,戲稱男子的反應是「大寫的尷尬」。

視頻中,一名長髮飄飄、身穿碎花裙的女子坐在小凳子上,手裡拿著手機分散注意力,表示自己散了一個。男子不解,這個「散」的意思是和前男友分手了,還是和前夫離婚了?

女子托著腮,直言道:「離婚。」男子一聽,下意識開口:「帶……帶孩子?」見女子點頭承認,男子有點蒙:「你自己帶的?」聊到關乎此次相親成敗的地方,女子也不玩手機了,表示孩子是由外婆幫忙照看著。

說到這個話題,一絲若有若無的尷尬氣氛出現,男子稱,那還好一些,就是壓力可能有點大呀。

男子反應過來后,瞬間變成「媒婆」,準備為女子介紹其他人:「沒事,到時候反正我這邊有很朋友也是單身30年、20年,到時候我領你認識一下。我們庄有一個30多歲的,也是在事業單位上班。」說完,男子還加了女方的聯繫方式。

但明眼人都知道,這也只是一種客氣的說辭罷了。女子不易但男子的反應也人之常情,只是希望該女子找到如意的對象,帶著孩子不容易,相親時多觀察觀察,切不可為了結婚而結婚。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uzzhand.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