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8日 星期四

德玉米田藏千年教堂遺址 考古隊挖出70座貴族墳墓

upload_article_image
德玉米田藏千年教堂遺址考古隊挖出70座貴族墳墓2021年07月08日12:29很有歷史價值最近,有考古團隊在德國薩克森-安哈爾特州郊外的一處玉米田,發 ...




德玉米田藏千年教堂遺址 考古隊挖出70座貴族墳墓





很有歷史價值

最近,有考古團隊在德國薩克森-安哈爾特州郊外的一處玉米田,發現一座天主教堂遺址,估計距今有1千年歷史,並被使用了將近500年。考古學家還在遺址中發現了70多座墳墓及墓碑,估計曾是貴族墓園。

網上圖片



據《每日郵報》報導,考古學家Felix Biermann及其團隊上月初,在位於薩克森-安哈爾特州的赫爾夫塔皇宫(Royal Palace of Helfta)附近一塊玉米田內,挖掘出一座1千前的天主教堂遺址,長約30米、寬約20米。

網上圖片



考古團隊在遺址中發現了70多座可追溯至公元10至15世紀的墳墓及墓碑、14和15世紀的硬幣及瓷磚爐灶等。此外還有腰帶配件、青銅製腰帶扣及刀具等器具被發現,以及鄂圖曼帝國時期(Ottoman times)的圓盤胸針等物品,很可能是過去的貴族墓園。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