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8日 星期四

《Test Drive Unlimited》香港實景賽車遊戲【有片睇】東區走廊、中環、貨櫃碼頭成賽道

有不少遊戲以香港作背景,近日又推出新一款賽車遊戲《TestDriveUnlimitedSolarCrown》以香港作背景。而透過其最新推出的宣傳片中透 ...






有不少遊戲以香港作背景,近日又推出新一款賽車遊戲《Test Drive Unlimited Solar Crown》以香港作背景。而透過其最新推出的宣傳片中透露其取用香港實景,不少熟悉的畫面映入眼簾,令人相當有親切感。





近日新賽車遊戲《Test Drive Unlimited Solar Crown》推出最新宣傳片,片中透露其取用香港實景作背景,當中更出現不少香港人熟悉的地方,包括東區走廊、中環景色以至貨櫃碼頭等。而片中更有出現整個香港島的縮影。相信遊戲是依照香港真實地型而建,相當有心思。





《Test Drive Unlimited Solar Crown》由開發商 KT Racing 製作,屬於《Test Drive Unlimited》系列,而遊戲將會推出 PS5 以及 Xbox Series X/S 版本,亦會有 PC、PS4 以及 Xbox One 版,並將於 2022 年 9 月 22 日推出,有興趣的9各位可以期待一下。





資料來源:YouTube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