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8日 星期四

搭飛機驚見後座乘客扶手晾腳 抖音男一招冷靜反制

upload_article_image
搭飛機驚見後座乘客扶手晾腳抖音男一招冷靜反制2021年07月08日17:56最後更新:18:00畀啲尊重...搭飛機難免遇到前後座乘客的不禮貌行為,如 ...




搭飛機驚見後座乘客扶手晾腳 抖音男一招冷靜反制





畀啲尊重...

搭飛機難免遇到前後座乘客的不禮貌行為,如挨後座椅及放聲高談闊論。有外國網民日前搭飛機,發現後座乘客竟將脫掉鞋襪的腳板放到自己的扶手上,他當時未有動怒或惡言相向,而是冷靜地將手上的礦泉水淋到對方腳趾上,讓對方知難而退。

設計圖片



TikTok網民「the Walker Twins」上載短片,表示他日前搭飛機獲安排坐在窗口位,卻發現後座乘客安坐後就脫掉鞋襪,還將腳板放到自己的扶手上,令他大感困擾。他在片中寫道:「在這種情況下該怎麼辦呢?總得做點什麼吧。」

網上圖片



從影片可見,他未有動怒或惡言相向,而是拿起手中的樽裝礦泉水,使勁地淋到後座乘客的腳趾上,未幾對方便馬上把腳縮回去。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