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8日 星期四

廁所聊家事意外有收穫 兩女同事互捐腎給對方丈夫救命

upload_article_image
廁所聊家事意外有收穫兩女同事互捐腎給對方丈夫救命2021年07月08日16:42最後更新:17:17奇妙的緣分!美國一家兒童保健中心IT部門職員溫布實 ...




廁所聊家事意外有收穫 兩女同事互捐腎給對方丈夫救命





奇妙的緣分!

美國一家兒童保健中心IT部門職員溫布實(Tia Wimbush)和埃麗絲(Susan Ellis)共事近10年,卻只是點頭之交,她們從沒料到自己有一天會成為對方丈夫的救命恩人。

設計圖片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2人在美國一家兒童保健中心IT部門工作10年,大部分的時間僅是點頭之交,2人在2019年變熟後,開始分享彼此生活的大小事。去年9月,她們在廁所聊天時,才發現自己的丈夫都患有腎病,都在等待腎臟移植,湊巧地溫布實和埃麗絲發現自己血型跟對方丈夫血型相容,於是決定接受進一步的血型和抗體測試,最後證實完全吻合,便安排移植手術。在今年3月進行了腎臟移植,4人的手術都很順利。有移植腎病專家表示,朋友之間互相捐贈腎臟給彼此的丈夫的案例,自2008年從業以來,我個人從未見過這種情況。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