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8日 星期四

因骨架偏大遭質疑「男扮女裝」抖音第一美女咁樣回應

因骨架偏大遭質疑「男扮女裝」抖音第一美女咁樣回應2021年07月08日15:33而且時常「默播」抖音網紅「阿爾忒彌斯美伢」以靚麗的面容和曼妙的身材在平 ...






因骨架偏大遭質疑「男扮女裝」抖音第一美女咁樣回應





而且時常「默播」

抖音網紅「阿爾忒彌斯美伢」以靚麗的面容和曼妙的身材在平台上吸超過139萬粉絲,獲封「抖音第一美女」。不過最近她卻因為獨特的直播方式被質疑是男扮女裝,爆料傳得沸沸揚揚,對此她在直播中正面回應,更斥爆料者「你先問自己你是不是個人。」

微博圖片



從外形上看「阿爾忒彌斯美伢」相當靚女,不過她在直播鮮少開口說話,時常以「默播」的方式示人,加之她為人十分高冷,從不隨意配合粉絲要求作出任何舉動,因此直播風格獨特。

微博圖片

也有網友察覺「阿爾忒彌斯美伢」在直播和照片上透露出身材,骨架看上去偏大,因此有不少人懷疑她其實是男子假扮成女生。認為她正因為是男生,難以長時間維持女聲才會以「默播」的方式進行直播。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