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8日 星期四

《銀河修理員》被 QQ 音樂下架 「元朗信義之心」讚好已超26萬

DearJane近年推出多首大熱歌曲,收獲不少粉絲。而早前推出的《銀河修理員》更是相當受歡迎,不過近日卻有兩名學生在演唱後被校方DQ,引起大眾關注。因 ...






Dear Jane 近年推出多首大熱歌曲,收獲不少粉絲。而早前推出的《銀河修理員》更是相當受歡迎,不過近日卻有兩名學生在演唱後被校方 DQ,引起大眾關注。因此部分市民發起讚好 Dear Jane 新歌「聖馬力諾之心」宣傳活動中的「元朗信義之心」作回應,而讚好數目前已超過 26 萬。事後《銀河修理員》更被中國音樂平台「QQ 音樂」下架。





近日兩名學生在演唱《銀河修理員》後被校方 DQ,引起大眾關注。部分市民更發起讚好 Dear Jane 新歌「聖馬力諾之心」宣傳活動中的「元朗信義之心」作回應,而讚好數目前已超過 26 萬。讚好數量已超越第二名有 11 萬讚好的高雷中學。





而由騰訊持有的內地主要音樂平台「QQ 音樂」於事件爆出後將《銀河修理員》下架,有不少內地歌迷相當震驚,並在微博留言質問「係咪只可以唱 RED 歌啊」、「連情歌都能被解讀為政治立場」、「真挺沒意思的,搞這些」。而目前 QQ 音樂仍可播放 Dear Jane 的其他作品。而《銀河修理員》mv 仍然能在微博以及 bilibili 上正常播放。



資料來源:立場新聞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