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8日 星期四

OLED Switch 分析師直指「愚蠢的升級」 又暗示 Switch Pro 硬件短缺

任天堂的熱門掌上遊戲機Switch現時風頭無兩,更有不少遊戲推出Switch版迎合大眾。近日,任天堂竟突然公開OLEDSwitch,有分析師認為OLE ...






任天堂的熱門掌上遊戲機 Switch 現時風頭無兩,更有不少遊戲推出 Switch 版迎合大眾。近日,任天堂竟突然公開 OLED Switch,有分析師認為 OLED Switch 只是過渡產品,暗示任天堂未推出 Switch Pro 或與硬件短缺有關,並指出是非常「愚蠢」的升級。





近日,任天堂竟突然公開 OLED Switch。東京分析師 Serkan Toto 認為 OLED Switch 只是過渡產品,而非真正的全面升級型號,並直指選擇在《曠野之息 2》發售之前推出,是非常「愚蠢」的升級。但他又指出情況到明年硬件短缺結束後便會好轉,似乎暗示任天堂未推出 Switch Pro 或與硬件短缺有關。



另外,VentureBeat 記者 Jeff Grubb 亦表示有聽說 Switch Pro 將於 2022 年推出,將會繼續推測 Switch Pro 機型支援 4K 輸出,並帶有更高效的處理器以及 DLSS 功能。早前亦有傳聞指新的 Switch 將會有硬件提升,並配備更快的 CPU,更多的記憶體以及 4K 底座模式。



資料來源:WCCFTECH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