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8日 星期四

11歲大學畢業 比利時神童立志研發人工器官實現人類永生

upload_article_image
11歲大學畢業比利時神童立志研發人工器官實現人類永生2021年07月08日09:17最後更新:09:52太厲害了!來自比利時奧斯坦德、居住在荷蘭的神童 ...




11歲大學畢業 比利時神童立志研發人工器官實現人類永生





太厲害了!

來自比利時奧斯坦德、居住在荷蘭的神童西蒙( Laurent Simons )今年只有11歲,僅花1年時間完成通常需要3年的學習,在安特衛普大學獲得物理學學士學位,接下來他將攻讀碩士及博士學位,並立志研發人工器官。

設計圖片



這名神童出生在比利時,在荷蘭長大,很快完成了小學和中學的課程,並入讀荷蘭埃因霍溫理工大學。9歲時候,即將獲得電氣工程學士學位而畢業,卻因與荷蘭大學產生分歧,而離開大學,失去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高等教育文憑獲得者的機會。這個記錄目前由美國人科爾尼(Michael Kearney)保持,他在1994年10歲時獲得人類學學位。

雖然學士學位通常需要三年時間,但一年多之後,西蒙獲得物理學學士學位,並以85分的成績通過了考試,目前沒有其他學生考到如此高分。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