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21日 星期三

Google 書籤將步入歷史 地圖相關記錄不受影響

如果有留意Google的各種服務,相信對於Google間中結束舊產品的習慣不會感到意外。最近Google方面再宣佈結束一個產品,就是推出多年的Goog ...






如果有留意 Google 的各種服務,相信對於 Google 間中結束舊產品的習慣不會感到意外。最近 Google 方面再宣佈結束一個產品,就是推出多年的 Google 書籤。

這個 Google 書籤並非 Chrome 瀏覽器的書籤功能,而是早在 2005 年推出的一個連結記錄系統,讓用家獨立儲存連結,並加上標籤和備註,這個功能並非相當熱門,而 Google 終於表示會在今年 9 月 30 日正式終結這個服務。

在 Google 書籤上,除了手動加入的連結外,Google 地圖也會有時在這個服務中自動加入相關記錄,不過 Google 表示,Google 書籤終止後,這些本來在 Google 地圖標籤的地點記錄將不會受到影響,用家無需擔心。至於手動加入的連結也可以在 Google 書籤上匯出儲存,如果有用過這個服務的話就要留意了。

來源:Android Police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