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21日 星期三

家中地窖驚見樓梯通往30呎地底 美國男探險發現連接廢棄鐵路

upload_article_image
家中地窖驚見樓梯通往30呎地底美國男探險發現連接廢棄鐵路2021年07月21日12:19最後更新:12:20點會夠膽繼續住?家中驚見神秘樓梯通往漆黑地 ...




家中地窖驚見樓梯通往30呎地底 美國男探險發現連接廢棄鐵路





點會夠膽繼續住?

家中驚見神秘樓梯通往漆黑地底,有誰膽敢入內探險?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地窖發現一條神秘樓梯,可一直通往地底,於是相約表妹一起探險,最終發現秘道連接一條廢棄鐵路,令人不寒而慄。

Steven在家中地窖發現有樓梯通往一片漆黑的地底。網上圖片



樓梯下方沒有任何照明系統。網上圖片

TikTok網民Maya日前分享短片,表示住在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的表哥Steven在家中地牢發現一個神秘混凝土洞穴,於是二人決定沿樓梯往下走,深入洞穴一探究竟。從影片可見,門旁掛上一個寫著「進入洞穴,風險自負」的警告牌,但Steven輕輕踢開門,只見一條一直往下延伸、通往一片漆黑的樓梯。



Maya走了一半就不敢繼續往下。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