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21日 星期三

俄羅斯數百萬隻蚊群聚飛舞 宛如「龍捲風」

upload_article_image
俄羅斯數百萬隻蚊群聚飛舞宛如「龍捲風」2021年07月21日16:17最後更新:16:55驚人的景象最近,在俄羅斯有民眾目擊一股小型黑色「龍捲風」,仔 ...




俄羅斯數百萬隻蚊群聚飛舞 宛如「龍捲風」





驚人的景象

最近,在俄羅斯有民眾目擊一股小型黑色「龍捲風」,仔細一看才發現竟是數百萬隻蚊子飛舞群聚,數量多到連陽光都被遮擋,場面驚人,有外媒將此景象形容成「蚊捲風」(Mosquito Tornado)。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綜合外媒報導,上週在俄羅斯遠東聯邦管區堪察加半島(Poluostrov Kamchatka)突然出現數百萬飛蚊群聚。目擊者表示蚊子數量之多連陽光也被遮蔽,令人看不清楚路況,從遠處看則像是小型龍捲風,綿延數百米,恐怖的景象宛如「世界末日」來臨。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