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21日 星期三

滬博物館「孔子傳道」變聚賭?只因遊客一個離奇舉動

滬博物館「孔子傳道」變聚賭?只因遊客一個離奇舉動2021年07月21日10:51最後更新:11:01擲入錢幣祈福有「聖人」、「萬世師表」之稱的孔子一向 ...






滬博物館「孔子傳道」變聚賭?只因遊客一個離奇舉動





擲入錢幣祈福

有「聖人」、「萬世師表」之稱的孔子一向給人嚴肅、正經的印象,但最近上海一間博物館內竟出現孔子與弟子聚賭的離奇景象。原來是有遊客朝館內的「孔子傳道」雕像丟錢「祈福」造成了這個爆笑畫面。對此博物館副館長無奈表示,遊客「丟錢祈福」的情況已出現多年,只能安排職員定時清理並向遊客多加教育。

「孔子傳道」雕像原貌(網上圖片)



據《澎湃新聞》報導,在上海崇明博物館有一處「孔子傳道」雕像,當中孔子與弟子們圍坐在一起正授道,不料卻成為遊客祈福的景點,不少人擲入硬幣或紙鈔,令師徒中間的空地佈滿錢幣,看上去好像在玩「鬥地主」或是聚賭,令人哭笑不得。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bastillepos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