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21日 星期三

Bitcoin 暴跌令 Tesla 蝕大錢 外媒:近$113億收益幾乎消失

Bitcoin越來越盛行,現時更有不少人藉此投資。Tesla亦於今年年初購入價值$15億美元的Bitcoin,而隨着近日加密貨幣價格受挫,Bitcoi ...






Bitcoin 越來越盛行,現時更有不少人藉此投資。Tesla 亦於今年年初購入價值 $15 億美元的 Bitcoin,而隨着近日加密貨幣價格受挫,Bitcoin 亦受此拖累跌破 $3 萬美元,使得 Tesla 約 $113 億港幣的帳面收益幾乎消失。不過近日已回升到 $3 萬美元以上。





近日加密貨幣價格受挫,Bitcoin 亦受此拖累跌破 3 萬美元,使得 Tesla 帳面收益幾乎消失。據報道指,Tesla 於今年初以平均 $3.26 萬美元購買 4.6 萬枚 Bitcoin。更於第一季時以 $5.91 萬美元出售約 10% 持有的 Bitcoin,為 Tesla 帶來 $2.72 億美元收入,也為第一季賺得 $1.01 億美元稅前利潤。





而 Bitcoin 到 4 月左右觸及 $6.48 萬美元高位,以 Tesla 4.14 萬枚 Bitcoin 的持有量計算,扣掉購買成本後可擁有 $13.5 億美元帳面收益。如果加上第一季 $1.01 億美元利潤,特斯拉總帳面收益高達 $14.51 億美元。不過 Bitcoin 價格隨後開始下跌,近日更一度跌穿 $3 萬美元,只剩約 $2.89 萬美元,使得 Tesla 虧損 $1.05 億美元。報道指出,如果 Tesla 於 $2.89 萬美元價位出售全部 Bitcoin,或能盈虧相抵,但同時代表最初的 $14.51 億美元(約 $113 億港幣)帳面收益將會完全消失。不過,根據網上走勢可見,近日似乎已經回升到 $3 萬美元以上。



資料來源:FORTUNE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