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傳任天堂 Switch Pro 確實存在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2》成重頭炮

動森早前熱賣,紅遍全球,連帶Switch的銷量亦同步提升。網上有消息傳出任天堂為了延長Switch的壽命,因此將會乘勝追擊推出NintendoSwit ...






動森早前熱賣,紅遍全球,連帶 Switch 的銷量亦同步提升。網上有消息傳出任天堂為了延長 Switch 的壽命,因此將會乘勝追擊推出 Nintendo Switch Pro,並估計《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2》將成為重頭炮之一。同時,根據早前 Dusk Golem 在 Twitter 上透露 Nintendo Switch Pro 確實存在,而最新一批 Switch 遊戲獲解鎖 FPS 限制是為未來升級做好準備。





雖然任天堂並未公佈尚未透露其新遊戲機的計劃,不過已經確認他們希望延長 Switch 的壽命。近日網上有有消息傳出任天堂為了延長 Switch 的壽命,將會如過去 P​​S4 Pro 和 Xbox One X 一樣發布更新版本,便是乘勝追擊推出 Nintendo Switch Pro,並估計《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2》將會被包裝成重頭炮之一。另外有報導指,Switch Pro 將於 2021 年推出。





同時,根據早前 Dusk Golem 在 Twitter 上透露 Nintendo Switch Pro 確實存在,而最新一批 Switch 遊戲獲解鎖 FPS 限制是為未來升級做好準備。而較早前亦有分析師指出 Switch Pro 將會支援 4K 解像度輸出。外界猜測 Switch Pro 將會使用基於 NVIDIA Tegra Xavier SoC 定制版本的 CPU ,在圖形效能方面將會獲得與 Xbox One 接近的等級。



資料來源:Express U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