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4日 星期一

牛界最靚!俄羅斯小村牛隻選美 牛兄弟靠水手服奪冠

upload_article_image
牛界最靚!俄羅斯小村牛隻選美牛兄弟靠水手服奪冠2020年12月14日14:35最後更新:14:56全球唯一嘅牛界選美大賽!網上圖片所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




牛界最靚!俄羅斯小村牛隻選美 牛兄弟靠水手服奪冠





全球唯一嘅牛界選美大賽!

網上圖片

所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連動物都有美醜之分。俄羅斯薩哈共和國某個村莊,就從去年開始舉辦了「牛隻選美大賽」,為了讓自家牛贏得冠軍,村民使出渾身解數牛隻盛裝打扮。最終一對打扮成水手的雙胞胎牛兄弟成功突圍,獲得冠軍殊榮。



網上圖片

當日全村的牛隻在主人的打扮下爭奇鬥艷,有的村民將俄羅斯淺藍色傳統民族服裝做成牛版本,讓它們穿在身上,有人精心製作七彩花圈、珠寶與頭飾給牛戴上,更有村民將家裡一對公牛母牛打扮成新郎新娘。不過最終評審們一致決定一對牛界的雙胞胎兄弟檔「Ootoy」及「Tootoy」獲得冠軍殊榮。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