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4日 星期一

流浪翁用「手繪銀紙」買麵 麵檔老闆7年無揭穿原因暖心 

upload_article_image
流浪翁用「手繪銀紙」買麵麵檔老闆7年無揭穿原因暖心 2020年12月14日16:00好人~網上圖片浙江溫州一名流浪老翁不時拿一張粗糙假鈔買麵,但麵檔老 ...




流浪翁用「手繪銀紙」買麵 麵檔老闆7年無揭穿原因暖心 





好人~

網上圖片

浙江溫州一名流浪老翁不時拿一張粗糙假鈔買麵,但麵檔老闆竟看也不看,只是默默收下,把麵賣給對方。影片曝光後,背後原因引起好大迴響,感動無數網民。 

網上圖片



這位流浪翁第一天來到麵店買麵時,當時老闆在收到錢時,就已經發現他給的不是真鈔,而是一張張用白紙、一筆一畫仿製的「手繪鈔票」,但他仍選擇裝作不知道,將麵賣給對方。

網上圖片

麵店老闆透露,這位流浪老翁已經在麵檔買麵7年,即便店搬遷了多次,他依舊能找到地址上門。雖然老翁多數給手繪紙鈔,但只要他身上有點錢,就會給2元人民幣買麵。老闆說,其實老翁算是會畫畫,將真鈔面額和圖案還原得維妙維肖,背後「應該是個有故事的人」。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