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4日 星期一

買一送二?食蜆食到巨型珍珠 台女狂喜:我要發達了嗎?

upload_article_image
買一送二?食蜆食到巨型珍珠台女狂喜:我要發達了嗎?2020年12月14日10:35最後更新:10:56熱心網友:可能係舍利子......網上圖片沿海居 ...




買一送二?食蜆食到巨型珍珠 台女狂喜:我要發達了嗎?





熱心網友:可能係舍利子......

網上圖片

沿海居住的人都鐘意食海鮮,台灣有位女網友最近就在fb分享了自己食海鮮食到「驚喜」的趣聞。她在「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撰文表示,買回來的蜆又大又甜,食到一半竟然發現類似珍珠的東西,讓當事人相當驚訝,直呼「我要發財了嗎?蜆會有珍珠嗎?有人可以給我答案嗎?」。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貼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熱議,爆笑回應「舍利子」、「被你咬裂了,本來一億變一塊」、「應該是蛤蜊腎結石吧」、「你有先檢查自己牙齒有沒有缺角嗎?」、「可以做成一對耳環很划算耶」、「補鈣」、「美麗的是珍珠,醜醜的是結石」、「塑膠嗎?」、「也算珍珠只是沒啥價值就是了」。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