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4日 星期一

54歲的鮮肉!11個超逆天「凍齡名人」104歲嬤登時尚雜誌《Vogue》:年齡只是數字

54歲的鮮肉! 11個超逆天「凍齡名人」 104歲嬤登時尚雜誌《Vogue》:年齡只是數字2020年12月14日青春如流水,韶華隨光陰,每一個人都會老 ...




54歲的鮮肉! 11個超逆天「凍齡名人」 104歲嬤登時尚雜誌《Vogue》:年齡只是數字

2020年12月14日

青春如流水,韶華隨光陰,每一個人都會老去。隨著年齡的增長,面容會發生改變,但變老不等於變醜。下面這些人就像被歲月遺忘了一樣,他們有些年過半百,有些甚至年過百歲,卻沒有因為老去而失去精神,反而更有魅力。對他們來說,年齡只是一個數字而已!





▼1.梅耶·馬斯克(Maye Musk),72歲:她是特斯拉(Tesla)執行長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的媽媽。梅耶是世界公認的首席營養學家,平時很注重管控飲食,也為自己的凍齡外表而自豪。72歲還能有這樣的狀態,太厲害了。



▼2.旺格·奧加(Whang-od Oggay),103歲:她是菲律賓非常有名的刺青師,雖然已經100多歲,但身體非常硬朗,並堅持從事自己喜歡的刺青工作。她的臉上全是皺紋,但眼神平靜,充滿智慧和魅力。



▼3.亞歷山德羅·曼弗雷迪尼(Alessandro Manfredini),51歲:這名義大利大叔英俊又時尚,他是一位雕塑家,還是平面設計師,後來因為外型出眾成為模特兒。茂盛的白色鬍鬚是他的標誌之一,看起來充滿藝術感。



▼4.韋魯什卡(Veruschka von Lehndorff),81歲:很多模特兒只能在20多歲大放光彩,但韋魯什卡卻不一樣。她是60年代的時尚偶像,78歲重返業界,至今都活躍在光幕前。她被瑞典品牌Acne Studios相中,成為了最新的代言人。



▼5.伊凡·佩特科夫(Ivan Petkov),55歲:他是學校的美術老師,平時還從事劇場裝飾和表演,閒暇時候也會做模特兒。照片中的他帥氣英挺,跟人們印象中50多歲大叔的模樣很不一樣。



▼6.塔季揚娜·涅克盧多娃(Tatyana Nekludova),63歲:她是兩個孩子的媽媽,還是三個孫子的祖母。年輕時她是工程師,60歲那年受邀出演電影,從此開啟了別樣的人生。現在她以高齡演員、模特兒的身分出現在大眾面前,迷人的熟女姿態很受歡迎。



▼7.陳傳多(Chuando Tan),54歲:這位來自新加坡的攝影師擁有結實的身材,還有帥氣的臉龐。只看照片的話,你絕對想不到他已經50多歲了,這才是真正的凍齡。



▼8.菲利普·杜馬斯(Philippe Dumas),64歲:他的長鬍子非常有特色,也有別樣的魅力。這一特點讓他席捲整個時尚界,很多人說他在這個年紀走紅,是因為真正擁抱了自己的年齡。



▼9.瑪喬麗·吉爾伯特(Marjorie Gilbert),104歲:她曾經登上《Vogue》第100版。 雖然他不是專業的模特,但是優雅端莊的姿態還是非常吸引人,她第一次拍雜誌就登上《Vogue》,證明嘗試新事物永遠都不嫌晚。



▼10.伊芙海爾(Eveline Hall),74歲:她被封為「神話般存在的女人」,經常登上國外知名雜誌的封面。60年代中期她才走紅,她努力展現自己的優點,讓大家看見。現在她每次拍攝新作,都會被粉絲當成青春常駐的最佳榜樣。



▼11.勞倫·赫頓(Lauren Hutton),76歲:她是一位演員、模特兒,1980年代是她的黃金時期,她的職業生涯直到現在都沒有結束。她經常拍攝電影,近年來還拍攝CK廣告,被稱為「永不凋零的巨星」。



這些人就像被歲月遺忘了一樣,他們的臉龐也許不如年輕人那樣飽滿、光滑,但他們依舊魅力十足。對他們來說,最好的年齡永遠是現在。不要害怕年華老去,擁抱自己的年齡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