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4日 星期一

賓士停門口...隔天早上「剩一台空殼」車門、保險桿「通通被拔光」:車上零食也被吃掉!

賓士停門口...隔天早上「剩一台空殼」 車門、保險桿「通通被拔光」:車上零食也被吃掉!2020年12月14日偷車案非常多,但這麼離譜的偷車案卻很罕見。 ...




賓士停門口...隔天早上「剩一台空殼」 車門、保險桿「通通被拔光」:車上零食也被吃掉!

2020年12月14日

偷車案非常多,但這麼離譜的偷車案卻很罕見。 英國一名男子將自己的賓士停在家門口,沒想到隔天竟只剩下空殼。車子的輪胎、車門等等都被偷光,連座椅都被搬走。雖然他的車上裝了追蹤器,但車子本體還在原地,追蹤器根本沒有用武之地。









▼2年前,56歲男子Paul Hampton買了一台賓士。平時他會把車停在家門口附近。10日凌晨5點左右,鄰居突然跑來敲門,要他趕快去看看自己的車。Hampton連忙去查看,這才發現愛車遭竊,車門、引擎蓋、保險桿、輪胎和座椅被小偷拆了個精光。





▼Hampton在車上裝了追蹤器,但車子本體沒有失竊,只是零件被偷光,就連他放在中控台上的零食也不見了。Hampton表示,當時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認為小偷應該是專業的盜竊集團,至少有5、6人一起行動。



▼Hampton的繼女Emily Heeley將這件事po到網路上,她說在這條街上住了20多年,從沒發生過這麼誇張的事。更奇怪的是,車子被偷那晚沒人聽到任何聲音,「我們問了整條街,沒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現在警方正在附近採集指紋,希望能儘快找到小偷。







這台賓士價值為1萬6500英鎊(約台幣63萬元),然而想要復原大約就需要1萬4000英鎊(約台幣52.4萬元),等於整台車報廢。Hampton只能讓保險公司將車註銷,他準備買一台便宜的老爺車代步,哪怕再被偷也不會太不捨。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