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4日 星期一

《Cyberpunk 2077》玩家成功退款 因PS5/PS4版畫質及流暢度欠佳

Sony並無特別制定PlayStationStore的退款政策,但最近有不少玩家投訴PS4玩《電馭叛客2077》(Cyberpunk2077)遊戲時出 ...






Sony 並無特別制定 PlayStation Store 的退款政策,但最近有不少玩家投訴 PS4 玩《電馭叛客2077 》(Cyberpunk 2077 )遊戲時出現畫質、流暢度等問題,這玩家近日成功因此原因成功向 PlayStation Store 申請退款。



外國 Reddit 討論區有 PS4 和 PS5 玩家指遊戲《電馭叛客2077 》(Cyberpunk 2077 )出現多項問題,例如其畫質和流暢度欠佳,在 PS4 平台上玩,其運行速度只有15 FPS,其界面亦不時出現錯誤。而有其遊戲玩家在外國論壇 Reddit 表示,成功申請退款 ,並分享退款截圖。

圖片來源:Reddit



而該名玩家表示,他首先與客服聊天,經轉接連繫到美國 PlayStation Store 的客服電話,而其後他等待回覆超過一小時,就與一位名為 Carly 的客服對話,而該客服亦很快為其玩家發出退款,並表示,Sony 目前為《Cyberpunk 2077》的相關問題,向 CDPR 作出投訴,並指出他並不是第一個申請退款的人。

資料來源:Push   Reddit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