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2月14日 星期一

留10元美鈔讓兒子做這件事 暖爸臨終遺願惹網哭

upload_article_image
留10元美鈔讓兒子做這件事暖爸臨終遺願惹網哭2020年12月14日11:37最後更新:12:06很有意義的禮物!相信每一位父親都希望能陪伴着孩子成長, ...




留10元美鈔讓兒子做這件事 暖爸臨終遺願惹網哭





很有意義的禮物!

相信每一位父親都希望能陪伴着孩子成長,分享他每一個階段的重要時刻。美國麻薩諸塞州少年Matt Goodman,雖然父親在6年前因癌症離逝,但是在21歲生日當天,他卻收到一份來自爸爸的驚喜禮物!

設計圖片



6年前Matt的父親John知道自己無法見證兒子成年,他很想兒子人生的第一杯酒是自己買的,於是他在臨終前,把一張10元美鈔交給Matt的姐姐,希望她能夠在弟弟成年後,用這張美鈔幫爸爸買一支啤酒給弟弟飲。

網上圖片



姐姐表示:「我很清楚對父親而言,錯過兒子人生許多重要的時刻,是他最大的遺憾。」「在他生前,弟弟可說就是他的全世界!」於是姐姐將這張10元美鈔珍而重之,放進保險箱裏,直到6年後弟弟21歲生日那天,她履行承諾用了這張美鈔買了一瓶父親生前最愛喝的百威啤酒給弟弟。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