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微軟:Xbox Series X/S 需求超過供應 可能明年 4 月前會缺貨 

XboxSeriesX以及SeriesS在上星期二(11月10號)發布,不少人都預購產品,但是如果你還未預購,可能就要等下一年貨量充足的時候,先可以買 ...






Xbox Series X 以及 Series S 在上星期二(11 月 10 號)發布,不少人都預購產品,但是如果你還未預購,可能就要等下一年貨量充足的時候,先可以買到了,根據 Xbox 透露,Xbox 可能要在明年才會貨量足夠。

據外媒報導,Xbox 首席執行長 Phil Spencer 於10月底,試圖設定供應量目標,但其後他在 Dropped Frames podcast 表示抱歉,透露 Xbox Series X 以及 Series S 的需求超過供應量,他亦在 Twitch 的虛擬 Glitchcon 活動中表示,他們試圖在商店中盡可能售賣很多產品,但是其需求仍很高。

Phil Spencer 透露,Xbox Series X 和 S 的供應情況可能會在明年年初才會扭轉,他表示當進入第四季度時(微軟的第四季度財務報告於 4 月至 6 月舉行。),供應鏈就會「全速前進」,希望能夠滿足需求,解決供應問題。

據報導,微軟並不是唯一一間出現缺貨的遊戲產品公司,Nvidia 首席執行長 Jensen Huang 在 10 月初表示,該公司預計 RTX 3080 和 3090 顯卡將在明年之前出現短缺。



資料來源:The Verge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