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開冰箱驚見一坨「冰基淩」!萌柯基從小「最愛睡冰箱」主人無奈:喬一個空位給你睡

開冰箱驚見一坨「冰基淩」! 萌柯基從小「最愛睡冰箱」主人無奈:喬一個空位給你睡2020年11月17日每一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習慣,國外有一隻 ...




開冰箱驚見一坨「冰基淩」! 萌柯基從小「最愛睡冰箱」主人無奈:喬一個空位給你睡

2020年11月17日

每一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習慣,國外有一隻叫Gus的柯基犬,牠就很喜歡窩在冰箱裡睡覺。夏天太熱的時候,Gus就會躲進冰箱底層解暑降溫。牠從小到大都喜歡睡冰箱,尤其是出去散步回來,還有吃完午飯後,躲到冰箱裡睡一覺最舒服了~









▼主人笑稱Gus是一隻「冰基淩」。為了讓牠睡得舒服一些,主人決定把冰箱底層的小格子空出來,變成牠專屬的VIP豪華冷氣房。





▼現在Gus已經長大,冰箱底層的空間對牠來說變得很小,強行塞進去已經變得非常擁擠,但Gus是一隻不折不扣的「冰基淩」,還是會想辦法將自己塞進去。



▼明明已經塞不下了,Gus還是要睡在冰箱裡!







▼窩在冰箱裡進入「冷藏模式」,Gus睡得很香甜。





▼冰箱底層是Gus的專屬冷氣房,上層則放著各種各樣的美食。睡飽就能吃美食,生活好幸福。



▼Gus是最強冰箱守護者,想拿冰箱裡的食物,先要過「冰基淩」這一關。



▼看看Gus放鬆、舒展的睡姿,牠顯然把冰箱當成了專屬於自己的豪華狗窩。





▼平時Gus很喜歡吃雪糕,吃到雪糕的牠一臉幸福,瞇起眼睛好享受。





網友們看到這組照片紛紛表示:「柯基頭上有個愛心耶,超可愛的」、「小柯基真懂得享受啊」、「想抱緊處理」、「Gus好酷哦」。天氣熱的時候牠竟然躲進冰箱解暑,這隻柯基的舉動萌翻啦。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