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英府擬巨石陣下挖隧道 自稱「亞瑟王轉世」男子極力反對

upload_article_image
英府擬巨石陣下挖隧道自稱「亞瑟王轉世」男子極力反對2020年11月17日16:01最後更新:16:23男子稱會觸犯神靈位於英國威爾特郡埃姆斯伯里的「巨 ...




英府擬巨石陣下挖隧道 自稱「亞瑟王轉世」男子極力反對





男子稱會觸犯神靈

位於英國威爾特郡埃姆斯伯里的「巨石陣」是舉世聞名的地標景點,吸引無數遊客到訪遊覽打卡。1986年,巨石陣也被認證為世界文化遺產之一。近日英國政府計劃在巨石陣底部挖隧道,消息一出立刻遭到各路專家反對,更有一位自稱是「亞瑟王轉世」的男子警告,貿然開工的話會驚動神靈。

Getty設計圖片



最近,英國政府批准了「A303公路升級計畫」,預計將在知名的巨石陣底下,挖出一條長3公里的隧道。消息傳出後,即受到歷史學家、考古學家、環保團體的強烈抗議,反對者當中更有一名自稱是「亞瑟王轉世」的男子。

Getty設計圖片



據悉,這位名叫John Timothy Rothwell的66歲男子,在讀過亞瑟王傳記後,覺得自身經歷與亞瑟王十分相似,逐漸認為自己是亞瑟王轉世,還在2016年改名為Arthur Pendragon,自封為「不列顛德魯伊之王」。而他目前加入環保團體,並是新德魯伊教徒領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