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吃貨柴看見美食「甜甜笑容」太軟萌幸福寫在臉上「眼睛會發光」網友被治癒:看了心裡暖暖的♥

吃貨柴看見美食「甜甜笑容」太軟萌 幸福寫在臉上「眼睛會發光」網友被治癒:看了心裡暖暖的♥2020年11月17日世間萬物,唯有美食不可辜負~對於熱愛食物 ...




吃貨柴看見美食「甜甜笑容」太軟萌 幸福寫在臉上「眼睛會發光」網友被治癒:看了心裡暖暖的♥

2020年11月17日

世間萬物,唯有美食不可辜負~對於熱愛食物的狗狗來說,美食就是生活中的一切!一位網友養了一隻非常愛吃的柴柴,每次品嚐美食,牠都會露出甜蜜幸福的笑容。看著牠滿足、療癒的笑容,感覺原本普通的食物都變得更加美味了。





▼這隻柴柴擁有超治癒的笑容,尤其是看到食物的時候,牠的笑容更加燦爛。網友們都說這笑容太超過,看久了好像有一種戀愛的感覺。





▼鏟屎官說,自家的柴柴已經1歲多了,正是活潑好動的年紀。牠很喜歡微笑,特別是看到食物的時候,更是會超開心,是一個標準的小吃貨。





▼雖然這隻柴柴對食物有一腔熱情,但牠很有修養,懂得在公共場合保持鎮定,絕對不會亂叫,也不會隨意吠叫,那懂事的模樣讓人好想抱一抱。



▼牠平時非常淡定,總是維持高冷的模樣,但看到食物就會露出吃貨的本色,臉上的燦笑藏都藏不住,讓人忍不住跟著一起笑起來。







▼這隻柴柴完全不挑食,什麼食物都愛吃,特別喜歡馬鈴薯類美食。就算看到狗狗不能吃的食物,牠也很開心,好像食物本身就能給牠帶來快樂,不一定非要吞下肚。





▼狗狗其實不能吃太多馬鈴薯,如果狗狗真的很愛吃的話,飼主可以考慮單純用烤的或是水煮,不要調味。就算味道寡淡的水煮馬鈴薯,這隻柴柴也能吃得津津有味。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瞇眼笑成這樣不會太過分嗎」、「這柴犬麻煩給我來十隻」、「媽呀~這也太讓人心動了吧」。這隻柴柴愛吃、愛笑,在公共場所還很懂事,怪不得能收服那麼多粉絲的心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