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Xbox Minecraft 中環海濱嘉年華 玩攤位遊戲贏真 Xbox Series X|S

Xbox 為慶祝其新世代主機 XboxSeriesX|S 正式登場,宣布將利用Minecraft打造一個以新主機為主題的「XboxMinecraft虛 ...






Xbox 為慶祝其新世代主機 Xbox Series X|S 正式登場,宣布將利用 Minecraft 打造一個以新主機為主題的「Xbox Minecraft 虛擬版嘉年華」,玩家可在嘉年華內挑戰以新主機、遊戲及配件打造的攤位,贏取 Xbox Series X|S 及其他豐富獎品。



Xbox 今日(16 日)宣布,為慶祝新世代主機 Xbox Series X|S 正式登場,將破天荒利用 Minecraft 打造一個以新主機為主題的虛擬嘉年華,於 11 月 18 日至 24 日一連 7 天在 Minecraft 的虛擬中環海濱長廊為玩家帶來不一樣的體驗。屆時玩家可以透過 Xbox、PC,以及手機版 Minecraft 進入嘉年華。



據 Xbox 表示,「Xbox Minecraft 虛擬版嘉年華」特設多個體驗攤位,而每項遊戲都會因應每項活動的難度和玩家成績給予分數,而每日獲取最高分的 5 位玩家可獲得獎品,首名將獲得 Xbox Series X 主機,而第二名將獲 Xbox Series S 主機,第三至工名亦會獲得 Xbox 無線手掣以及儲值碼等豐富獎品。

 ▲「Xbox Series X 俯衝機」攤位

▲「Xbox Series S Parkour 競技場」攤位

▲「Xbox 巨輪 」攤位

 

▲「幫 Halo 扑傻瓜」攤位

▲「Gears 5 神槍手」攤位

▲「Xbox 手掣『寶中』尋 」攤位



有興趣的玩家可在 17 日下午 6:30 起到活動網站完成登記,其後只要安裝 Minecraft 遊戲即可在 18 日起無限體驗「Xbox Minecraft 虛擬版嘉年華」。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