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撞鬼?玻璃窗外透「慘白微笑」女子臉 真相係……

upload_article_image
撞鬼?玻璃窗外透「慘白微笑」女子臉真相係……2020年11月17日11:05最後更新:11:07「星巴克」紙袋搞鬼世界上究竟有無鬼神眾說紛紜,但網上時 ...




撞鬼?玻璃窗外透「慘白微笑」女子臉 真相係……





「星巴克」紙袋搞鬼

世界上究竟有無鬼神眾說紛紜,但網上時常會有網民拍攝到的靈異照片,不過當中的大多數是純屬巧合亦或是搞笑烏龍。近日,就有一位日本網友,疑似拍照一張女鬼的照片上傳到社交網上站,嚇親不少網民,不過當真相被揭曉時,又讓人哭笑不得。

Getty設計圖片



日前,日本一位網友「っばさ」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張相片,只見相中在一個房間內透過一扇玻璃門,可清晰看見一個女子蒼白的臉龐從玻璃上透出,五官明顯正在微笑,十分詭異。

Twitter圖片

不過這位網友在嚇了一大跳之後,很快發現那並不是什麼女鬼,而是連鎖咖啡店「星巴克」紙袋,上面印著的「星巴克」女神像。由於擺放的角度,圖案上的長髮部分沒有露出來,只剩下人臉,因此看起來十分陰森可怕。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