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54年收藏值千萬《蝙蝠俠》漫畫 60歲男憂被竊決定拍賣

upload_article_image
54年收藏值千萬《蝙蝠俠》漫畫60歲男憂被竊決定拍賣2020年11月17日15:05最後更新:15:10從6歲就開始收集《蝙蝠俠》系列是伴隨不少人成長 ...




54年收藏值千萬《蝙蝠俠》漫畫 60歲男憂被竊決定拍賣





從6歲就開始收集

《蝙蝠俠》系列是伴隨不少人成長的漫畫,在美國有位60歲男子Randy Lawrence,自6歲起就開始收集《蝙蝠俠》的漫畫,54年來共擁有千餘本,估計總價值接近200萬美金(約1560萬港元)。不過他卻因為早前漫畫失竊再復得的經歷而感到壓力巨大,於是決定拍賣自己的珍藏。

《蝙蝠俠》漫畫(網上圖片)



據《太陽報》報導,Lawrence自6歲接觸到第一本《蝙蝠俠》漫畫之後,就開始了收集之旅。他在54年間所收集到的漫畫還獲得全球評鑑機構認證擔保公司(Certified Guaranty Company,CGC)認證,專家推估價值至少接近200萬美金。Lawrence本人更因為這些完整的收藏獲封「最佳蝙蝠俠收藏者」。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