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Capcom 拒絕向黑客屈服 生化危機、魔物獵人等新作資料被黑客公開

遊戲商Capcom於11月初遭到黑客攻擊,其日本、美國和加拿大等地的伺服器,被盜取了超過1TB容量的公司資料。黑客組織要求Capcom支付約1,100 ...






遊戲商 Capcom 於 11 月初遭到黑客攻擊,其日本、美國和加拿大等地的伺服器,被盜取了超過 1TB 容量的公司資料。黑客組織要求 Capcom 支付約 1,100 萬美元等值的比特幣作為贖金,但 Capcom 拒絕屈服,結果部份資料昨日在 4chan 等討論區被公開。



黑客公開了 Capcom 的新遊戲上市安排,例如《生化危機 8》預計在明年 4 月上市,同時亦公開普通版、數碼豪華版、實體收藏版、E-Capcom 限量版的內容和各地區的定價等。黑客同時公開 Capcom 新遊戲的部署,包括多人線上射擊遊戲《SHIELD》正在開發中、《惡魔獵人 2》和《生化危機:Umbrella 編年史》的源代碼流出等。

Capcom 在 2021 年的銷售和合作計劃亦被黑客公開,包括《生化危機 4》的 VR 版明年於 Oculus 平台推出、《魔物獵人 崛起》Switch 版會在明年 1 月和 3 月舉行試玩,PC 版會在 10 月上市,Switch 遊戲《斷頭台》在 2 月發生等。至於 Capcom 還會跟《全境封鎖 2》、《Rainbow 6 圍攻行動》合作等。

Capcom 及後亦發表了聲明,承認遭到黑客入侵,已確認被盜取的資料包括前員工、現任員工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簽署、護照資料、相片和地址等。集團的銷售報告、開發文件和財務資料,客戶和商業夥伴多達 35 萬項資料,當中包括日本玩家的姓名、地址、電話和電郵,北美玩家的姓名、出生日期、電郵和性別,股東的姓名、地址、號碼等。由於信用卡資料是由第三方負責處理,所以不在今次資料被盜的範圍內。

來源:capcom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