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天生小腿無脛骨 英2歲堅強女B截肢後迅速學會走路

upload_article_image
天生小腿無脛骨英2歲堅強女B截肢後迅速學會走路2020年11月17日14:05最後更新:14:17好堅強!英國一名2歲的女嬰非常不幸地一出生就得了一種 ...




天生小腿無脛骨 英2歲堅強女B截肢後迅速學會走路





好堅強!

英國一名2歲的女嬰非常不幸地一出生就得了一種只有300萬分之一機率的怪病,天生小腿沒有脛骨。由於沒有脛骨的小腿會阻礙她的行走,父母忍痛讓她截肢。然而堅強的她在接受手術半年後成功戴著假肢站起來行走,短短幾天內就學會走路,現在更可以自由自在地奔跑,令人大歎生命是有奇跡的!

網上圖片



據《Daily Mirror》報道,這位年僅2歲的小女孩Freya Gibbs一出生小腿就沒有脛骨,這種狀況面臨兩種選擇,醫生建議截肢或者不斷地進行手術來重建脛骨。 對於她的父母來說讓女兒截肢是個可怕的決定。

網上圖片



當Gibbs到了正常孩童學走路的時期,她就嘗試用膝蓋支撐自己,在家裡跑來跑去,不過沒有脛骨的小腿卻會阻礙她的路,還不時被夾在門框上令她摔倒。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