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看門狗:自由軍團》Save出事 外國玩家不能正常載入進度

Ubisoft兩款大作《刺客教條:維京紀元》(Assassin’sCreedValhalla)和《看門狗:自由軍團》(WatchDogsLegion) ...






Ubisoft 兩款大作《刺客教條:維京紀元》(Assassin’s Creed Valhalla)和《看門狗:自由軍團》(Watch Dogs Legion)在 PS5 以及 Xbox Series X 推出後,有更多玩家在新平台試玩,惟兩款遊戲均未能載入遊戲進度,更出現「數據崩潰」的訊息。



Ubisoft 的官方論壇有大量玩家討論表示,《Watch Dogs Legion》未能載入遊戲進度,更出現「數據崩潰」的訊息,而且,情況並不只是出現於單一平台,而是在 PlayStation、Xbox、PC 均有如此問題。

《刺客教條:維京紀元》(Assassin’s Creed Valhalla)亦有玩家投訴Save Game出現問題。





外界推測問題或源自 Ubisoft 雲端儲存系統,不過,有玩家表示非雲端儲存的方式一樣有出現問題。目前 Ubisoft 暫未有回應,亦未提出解決方法。



資料來源: UbisoftReddit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