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日本網購騙局買 PS5 變 PS4 細字寫明PS5包裝盒+PS4主機

PlayStation5(PS5) 於上個星期在日本推出後,不少人都搶購,以及炒價賺錢。有日本網民原本以為能以較便宜的價格網購PS5,但是打開包裝卻發 ...






PlayStation 5 (PS5)  於上個星期在日本推出後,不少人都搶購,以及炒價賺錢。有日本網民原本以為能以較便宜的價格網購 PS5 ,但是打開包裝卻發現是 PS4,大為失望。



有日本網民在網上分享,表示自己原本想在網上購買 PS5,當見到有商品雖然價格 6 萬日元(約港幣 HK$4434),較 PS5 原價貴,但是與其他炒價相比,仍很划算,於是他就選擇購買,但是當他收到 PS5,並打開包裝時,卻發現是 PS4,他再次察看網頁內容的時候,才知道網頁其實有寫明 PS5 盒裝 PS4,另外不設退換,其後他很後悔自己當時沒有看清商品內容,於是出帖提醒其他網民。

有網民留言認為這是一個騙局,亦有網民表示這是「一場心理戰」。所以我們購買產品的時候,都要格外小心,便宜莫貪,防止與該網民有相同遭遇。



資料來源:Haybusa.open2ch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