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5日 星期四

網民惡搞變真實 Xbox Series X 雪櫃現身

為了逃避另一半的責罵,有男生表示新遊戲主機PS5是路由器,這當然是笑話。外國網民在XboxSeriesX發表時,則譏笑它的造型似雪櫃,想不到Micro ...




為了逃避另一半的責罵,有男生表示新遊戲主機 PS5 是路由器,這當然是笑話。外國網民在 Xbox Series X 發表時,則譏笑它的造型似雪櫃,想不到 Microsoft 並不介意,甚至真的動手製作了 3 部 Xbox Series X 造型的雪櫃。



https://youtu.be/W78jqH6skjI

這些 Xbox Series X 雪櫃採用啞黑色機身,雪櫃門左上角有發光 Xbox 的標誌,下方則有模擬放入遊戲碟的位置。雪櫃頂部有跟真實 Xbox Series X 遊戲機相同的綠色散熱柵架,打開雪櫃則有代表 Xbox 綠色的燈光滲出。3 部 Xbox Series X 雪櫃當中兩部,早前 Microsoft 分別送予一名 YouTuber 和明星 Snoop Dogg,另一部則用作抽獎。

有趣的是 Xbox Games 市場部主管 Aaron Greenberg 在 Twitter 發帖,假如推出一款迷你版 Xbox 雪櫃,是否有網民感到興趣,有接近 3 萬人表示願意買單。

來源:slashgear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