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5日 星期四

懶理輿論風波!潘瑋柏老婆高調放閃秀鑽戒「力破婚變傳言」  皮膚白皙顏值驚人「老公秒讚回應」

懶理輿論風波!潘瑋柏老婆高調放閃秀鑽戒「力破婚變傳言」 皮膚白皙顏值驚人「老公秒讚回應」11月4日,潘瑋柏小14歲的妻子宣雲在個人社交平台上曬出近照, ...




懶理輿論風波!潘瑋柏老婆高調放閃秀鑽戒「力破婚變傳言」  皮膚白皙顏值驚人「老公秒讚回應」

11月4日,潘瑋柏小14歲的妻子宣雲在個人社交平台上曬出近照,這也是她自「天王嫂培訓班」風波後的首次曬照。潘瑋柏也及時給愛妻點讚。



潘瑋柏在今年7月宣告與空姐女友Luna(宣雲)結婚,隨即有網友挖出女方過去的黑歷史,導致潘瑋柏夫婦不但沒能收穫祝福,反而因為輿論發酵不得不低調行事。



看到妻子被黑,潘瑋柏罕見發聲明保護女方,嚴肅表示將用法律手段維護權益。



然而,最可笑的是,潘瑋柏的聲明猶如廢紙,網友絲毫不理會,依舊在網上爆料,還指Luna是「天王嫂訓練營」的一員,同時將郭富城的太太方媛拖下水。



如今事隔三個多月,11月4日,Luna首度在社交網公開近照,狀態似乎不錯,一點都不像受到輿論困擾的樣子。



事實上,一個月前,Luna就已經恢復更新社交網,展示自己吃高檔烤肉的畫面,不再低調躲藏、迴避網友,積極面對不被祝福的新婚生活。



今天,她終於秀出近照,美貌依舊驚艷,清純中帶點嫵媚,難怪能夠俘獲天王級的明星。

Luna身穿白色寬鬆上衣搭配貼身牛仔褲,穿著襪子坐在沙發上,對著鏡頭高調秀出左手的婚戒,力證婚姻穩定。



她與潘瑋柏結婚後,網路流傳著不少對她不利的謠言,有傳她懷孕,也有傳潘瑋柏轉移資產準備離婚,面對源源不絕的謠言,潘瑋柏夫婦不再正面回應,唱片公司的公關則表示,以後都不會回應這種虛假傳聞。

事實上,這段時間,潘瑋柏與老婆不但沒有離婚,兩人還出雙入對,十分恩愛。



此前,Luna在社交網公開牛肉麵的照片,潘瑋柏隨即留言說「好吃」,短短兩個字不但秀了一把恩愛,還曝光了他們的新婚生活,



Luna陪伴在潘瑋柏左右,照顧他的生活起居,為他下廚做飯。

這是潘瑋柏夫婦結婚後首次放閃,力破婚變傳言。



潘瑋柏秀恩愛的同時,事件的關鍵人物「Amy姐」胡曼鈺也高調現身,接受訪問為Luna以及方媛澄清謠言。



她在訪問中表示,如果簡單辦一個培訓班就能嫁給天王的話,那天王級別的明星不都成了傻子嗎?

她透露,Luna跟方媛之所以會陷入輿論旋渦,主要是因為「人性的陰暗面就是見不得人好」,暗指Luna與方媛因嫁給天王遭嫉妒才會被造謠。



另外,TVB情景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受到娛樂新聞啟發,將Luna跟方媛的傳言融入劇情,除了有「Amy姐」「天王嫂訓練班」,甚至還有「拼單名媛」情節,話題十足。

在劇情裡,Amy姐信心十足對著學員說,「訓練出來的同學,不到3個月就可以成功釣到金龜婿」,還原度超高,令人莞爾。



劇情還帶到「拼單名媛」的概念,指一些偽名媛集資入住高檔酒店、租法拉利、共享下午茶,單純為了拍攝美照放到社交網,吸引金龜婿的關注。



巧合的是,Luna曾與多名網紅共用拍照背景,多張滑雪、吃下午茶、展示名牌包的照片,都像是流水性生產出來,與「拼單名媛」的舉動有相似之處,更是讓網友浮想聯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