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5日 星期四

【教學】PS5 包裝盒 AR 濾鏡 像真度高 + 隨意調整體積角度

各位買不到PS5的玩家不用灰心,Instagram上有人做了一個彷真度極高的濾鏡可以滿足各位PS5玩家的心。只要使用IG下載了這個濾鏡,每人都可以擁有 ...






各位買不到 PS5 的玩家不用灰心,Instagram 上有人做了一個彷真度極高的濾鏡可以滿足各位 PS5 玩家的心。只要使用 IG 下載了這個濾鏡,每人都可以擁有一部 PS5 …… 盒。





近日 PS5 預訂,不少搶不到的玩家都相當苦惱。但在 Instagram 上出現一個 AR 濾鏡,可以將一部 PS5 的包裝盒放在畫面中,並可以調整大小及位置,而且像真度相當高,即使與真實的 PS5 放在一起也不覺有大差別,最大的分別在於盒上的把手位以及盒右下角的標籤,猶如一部真實的 PS5 放在眼前。





  1. 首先在Instagram中打開相機。




  1. 下方有一列圓形特效,將其向左拉,拉到最右會看到一個有著閃星的放大鏡,點擊進入特效庫。




  1. 進入特效庫後按右上角的放大鏡搜尋。




  1. 在上方的輸入欄中搜尋「ps5 box」,第一個出現的結果,並且 Icon 底色是白色並斜寫着「PS5」的便是了,點擊進入。




  1. 進入到特效頁面後,按左下角的「馬上試用」,便會跳轉到相機中。




  1. 用家只需點撃一下便可將 PS5 的盒子放在該位置,並且可以透過雙指進行放大縮小以及左右轉動。




  1. 最終成品




雖然這個濾鏡可能無法真的讓玩家擁有一部 PS5,但總算能在疫情下慰藉一下大家想玩的心情。其實預訂不到 PS5 的玩家亦不用太灰心,PS5 很快便會正式在市場上開售,那時候便不用再看着濾鏡發呆了。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