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5日 星期四

校內設宴教小朋友「敬酒」 貴州幼稚園遭網友狂插

upload_article_image
校內設宴教小朋友「敬酒」貴州幼稚園遭網友狂插2020年11月05日16:03最後更新:16:19大家又點睇呢?苗族是中國的5大民族之一,「苗年節」是他 ...




校內設宴教小朋友「敬酒」 貴州幼稚園遭網友狂插





大家又點睇呢?

苗族是中國的5大民族之一,「苗年節」是他們最隆重的節日,如同漢族的新年一樣。貴州省西山縣一間幼稚園日前為了讓小朋友感受節日氣氛及學習傳統文化,特地安排他們穿上民族服裝,在學校設宴並由老師示範如何向長輩敬酒,小朋友各端着酒杯照着做。事件曝光後,即引來網友們議論紛紛,不少人批評校方怎麼可以教小朋友喝酒!

網上圖片



由於影片引來網民熱議及批評,當地教育局人員即現身證清,他表示當日活動中小朋友只是以水代酒,並沒有真的喝酒,而且活動舉辦時小朋友的家長都在場:「我們只是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讓孩子們從小認識民族文化,在苗族文化裡,敬酒是對朋友以及長輩表示尊重的方法。」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