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5日 星期四

「包被鋪」影相 印度新人晒出位婚紗照遭網民公審

upload_article_image
「包被鋪」影相印度新人晒出位婚紗照遭網民公審2020年11月05日13:05網民:「根本就是在拍避孕套廣告!」印度一對新婚夫婦,打破穿婚紗拍婚照的傳統 ...




「包被鋪」影相 印度新人晒出位婚紗照遭網民公審





網民:「根本就是在拍避孕套廣告!」

印度一對新婚夫婦,打破穿婚紗拍婚照的傳統,在他們渡蜜月期間,即興向酒店借了兩張被鋪裹在身上在茶園取景,拍了一套他們認為「浪漫且親密」的婚紗照。不過當他們將相片PO上臉書後,就引來惡評如潮,更受到人身攻擊,有網民更直指畫面太情色,「根本就是在拍避孕套廣告!」

新婚夫婦Lekshmi(左)和Karthik於今年9 月完婚,但一直沒有機會拍婚照。(網上圖片)



這對新婚夫婦Lekshmi和Karthik於今年9月完婚,但由於新冠肺炎肆虐當地實施限制,他們之前一直都沒有機會拍攝婚紗照。於是當10月在Vagamon的蜜月旅行時,他們特地向酒店借來兩張被鋪,在攝影師友人的操刀之下,在茶園內拍了一輯他們認為「浪漫且親密」的婚紗照。照片中兩人只是裹着白色被鋪,在茶園裏奔跑並擺出一些親密的甫示。新娘子表示:「當時我們很開心,覺得很自在很甜蜜。」

- 閱讀更多 -





Tags: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