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5日 星期四

「鐵達尼號」遇難牧師手寫信將被拍賣 預計市值50萬 #鐵達尼號

upload_article_image
「鐵達尼號」遇難牧師手寫信將被拍賣預計市值50萬2020年11月05日11:05最後更新:11:07來自100年前的感謝1912年巨型郵輪「鐵達尼號」 ...




「鐵達尼號」遇難牧師手寫信將被拍賣 預計市值50萬





來自100年前的感謝

1912年巨型郵輪「鐵達尼號」在首航時沉沒,造成重大傷亡震驚世人,100多年過去依然備受關注。與之相關的人事物也不時成為熱點。本月,沉船上的一名牧師在遇難前三日的手寫信將被拍賣,預計市值高達64750美金(約50萬港元)。

「鐵達尼號」在首航時不幸沉沒(網上圖片)



當年39歲,在倫敦教堂擔任牧師男子哈柏(John Harper)與家人一同搭乘鐵達尼號前往美國傳教。鐵達尼號撞到北大西洋冰山時,他的姊姊跟女兒被安置到救生艇上,而哈柏則自願留在船上,還將救生衣給了其他乘客。在郵輪沉沒的那一刻依然堅持宣講福音的哈珀最後與沉船一同葬身大海。

遇難牧師John Harper(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Tags: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