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5日 星期四

兩女海上划橡皮艇遭「鯨吞」鯨魚覺唔對路吐出來驚險脫身

upload_article_image
兩女海上划橡皮艇遭「鯨吞」鯨魚覺唔對路吐出來驚險脫身2020年11月05日15:05最後更新:15:14好險啊!網上圖片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阿維拉海灘 ...




兩女海上划橡皮艇遭「鯨吞」鯨魚覺唔對路吐出來驚險脫身





好險啊!

網上圖片

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阿維拉海灘,兩名女子周一(2日)划橡皮艇觀賞鯨魚時,被正在追逐魚群的鯨魚一口含在大嘴裏,幸好,鯨魚很快將她們吐出來,兩人才倖免於難。

網上圖片



這兩名女子分別為麥克索利和科特里爾,當天下午,二人划着一艘雙人橡皮艇在阿維拉海灘觀賞鯨魚,周圍還有其他一些同好。海面上不少海鳥在天空中飛來飛去,彷彿預示著這片海域有魚群,鯨魚正向這裏游來。

網上圖片

突然,平靜的海面泛起大片波光,一條座頭鯨衝出水面,張開大嘴在鯨吞這片魚群的同時,還將兩名女子連同橡皮艇一起頂到空中,吞進嘴裏。

- 閱讀更多 -





Tags: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