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5日 星期四

不孝子獲分遺產即翻臉 7旬翁兩度改遺囑分2千多萬身家

upload_article_image
不孝子獲分遺產即翻臉7旬翁兩度改遺囑分2千多萬身家2020年11月05日14:01最後更新:14:21太不孝了!金錢有時候可以測試出人心!近日台灣有一 ...




不孝子獲分遺產即翻臉 7旬翁兩度改遺囑分2千多萬身家





太不孝了!

金錢有時候可以測試出人心!近日台灣有一宗爭產案例被分享,指一位70多歲的老翁早前找律師立平安紙,欲將自己價值1億台幣(約2755萬港元)財產分配給子女。怎料兩名兒子都在獲分家產之後翻臉,令老翁大失所望,兩度改遺囑,將大部分遺產留給了女兒。

Getty設計圖片



據台灣媒體報道,這名70多歲的老翁年輕時不幸喪妻,獨自撫養兩子一女長大,由於覺得自己年事已高,所以決定將自己名下價值台幣5千萬(約1377萬港元)的房產和台幣5千萬的地產分給子女們。由於二子和女兒在外成家,他平常與長子同住,覺得大仔照顧為自己最多,於是將5千萬房產全都留給長子,地產則由另外兩人平分。

Getty設計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