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11月5日 星期四

PS5 日本發售日無現貨 預約販賣主機已全數售罄

Sony的新遊戲主機PlayStation5將於本月12日正式發售,而日本Sony今日就在其官方部落格發表公告,指受到疫情影響,PlayStation ...






Sony 的新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5 將於本月 12 日正式發售,而日本 Sony 今日就在其官方部落格發表公告,指受到疫情影響,PlayStation 5 發售日當天將不會舉辦實體的店面活動,亦不會現場販售 PlayStation 5 主機,以確保客戶和員工的安全。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Japan Asia(SIEJA)今日(5 日)在日本 PlayStation.Blog 發公告,指由於目前依然受到肺炎疫情影響,故在 11 月 12 日,即 PlayStation 5 發售日當天,日本當地將不會舉辦實體的店面活動,也不會現場販售 PlayStation 5 主機,以保障客戶、零售店和員工的安全。



另外,Sony 亦交代,在發售日當天所有預約販賣的主機已經全數銷售,故當日只會有已成功預約的玩家可以取機,並強調暫時不再接受 PS5 預購,但會在未來持續出貨,呼籲大家留意其後消息。


資料來源:PlayStation.Blog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